--川

用这世界不直的滤镜再品一品 

jio得老白选的这个表情的配字也很有意思啊

“如果我是毛猴你还会爱我吗”

...嗯,“你还会爱我吗”

所以这张图被单独翻牌的原因除了猴哥那深邃的眼神(bushi)

还有小白菜暗戳戳的试(tiao)探(xi)??hhhh


还有一个之前复习龙哥700w直播福利时的脑洞 大家看着开心一下就好

大哥弹完吉他之后聊起了近视度数的问题(也是努力直播的新人居居了),他先是下意识说的“一百...(度)”随后很快改口道“额不,一个275度,另一个235度”

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想 这改得差距有点大啊 近视加深得挺快

但是我看到了这个av28975739 叫白甜甜的嗲精终极教程(向大嫂看齐鸭)

 到1:25左右 这里up主敲小黑板“(第一招)重要的事情(也就是任何事情)要说很多遍!!!“ ,素材放的是白甜甜在起码两个不同直播里表示过自己眼睛一只150度,一只125度

于是我突然觉得,也许lg只是被白甜甜重复多遍(当面或者大哥自己默默追完了直播hh)后洗脑,才会在说度数的时候条件反射说出“一百...”

毕竟lg自己一个275,一个235,都不是整数或者半数却还记得挺清楚的啊【doge】

就像超粉日那个脱口而出的4.08是白甜甜生日,而不是第一时间说4.16是自己生日一样 :)



评论(39)

热度(198)